Sunday, October 21, 2012

如果有一天,我不爱了。

如果有一天,我从好爱好爱你,
慢慢变得什么都无所谓,
什么都不在乎了,
不要怪我无情。

是你让我变得对你的一切都不在乎,
是你要我让你拥有自由。
如果因为这样而让我慢慢的从满腔热情变得冷漠,
对你的什么事情都不上心,
不要怪我失信。当初给你的承诺我都记得。
只是我慢慢的去习惯对你不在乎。
我不知道会不会因为这样而让我不爱了。
可是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,
不要怪我。
是你长期的“训练”,让我变得如此不在乎。

****看了一个网友的感言,不知道会不会发生在我身上~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